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3/26/08

"不准开心!"

一天,去找一个不太熟识的邻居,她是个兼职裁缝师,家里有大大小小各式个样的车衣机。于是,我请求她在老大的校服上缝学号,也顺便看看她的新家。

她有个和我老幺同年的独生子,平常小孩们都一起在游乐场玩。小孩子嘛,有同伴玩,什么都忘了,还玩得兴高彩烈,大呼小叫地追逐,好不开心。

可是,这个妈妈一直斥责她的孩子,一直告诉我,她孩子真是吵死人。

我说,开心呀,难得有同伴来玩。小孩子是这样的啦。。。。。

她又斥责她孩子。脸色暗了下来。

我看不对劲,bye bye 她,就叫孩子走了。

她也叫她孩子来,然后,重重一掌打在孩子的手臂上,再斥骂他。

我不好意思,赶快带着我的两个宝贝,赶快赶快地走了。

深怕,宝贝会当场问我:“妈咪,为何朋友被他妈妈打。。。。”

~~宝贝,妈咪也不懂。妈咪只要你们开心,妈咪也就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