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11/22/08

我的22岁!

21岁!!!

今天看了《星洲》的副刊,看到了其他读者对21岁的期待。

我的21岁,过了啦!

22岁才是我人生的另个开始。
嘻嘻!我满22岁时,是个大肚婆了。哈哈!已经怀孕2个月啦,肚里有小BABY了。Photobucket
我和老公还不懂哦!因为我怀孕很爽的,不会晨吐什么的。我们还去云顶坐户外的过山车、玩那个十几层楼高的游戏,真是的。。。是不是很勇啊!Photobucket 后来验到我怀孕,我和老公大眼瞪小眼,吓坏了。Photobucket
还好,医生说BABY很好。


当时我们住在KL,后来辞工,双双搬到JOHOR去开始新生活。

我怀孕,当然没有老板肯请我咯!就是酱,我被老公养到现在,没出过门打工啦!

22岁的12月,我就生下老大啦!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不用算啦!
我今年29岁,是个黄脸婆安娣!

Photobucket

30 comments:

Jiaxin said...

你22岁过得还蛮有意思的。。。

Jiaxin said...

29岁就做了两个孩子的妈咪,幸福吗?

sock peng said...

幸福小女人

29岁 ,还很年轻!!
说不定你45岁 可以做婆婆

Alice Chong said...

才29岁,孩子就这么大了,好幸福呢!!!!

Gg said...

原来Chewny那么年轻,22岁就怀孕了哦,哇,那你还没50岁就可以做婆婆咯。

Wei Lin said...

22岁我还是一个老大不小的小鬼头....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年轻就有孩子了呢!!!
真羡慕你呢!!!

~珊姑娘~ said...

22岁就生了第一个,人家说年轻生的孩子很精灵!真羡慕你这年轻妈咪!
哈哈!镍明年真可爱!怀孕了两个月也不知道!还好baby都平安!

小雪 said...

真的好幸福....

冰珊 said...

哇~好棒哦~
22岁就生第一胎了~
我多希望可以在这个岁数生孩子呢~

yuyyu said...

chewny,
才29岁哪!!!
几时生多两个来???

梦想罐头 said...

有时早婚有早婚的好.我三姐21岁生女,现在她的大女儿已经21岁了.她42岁.感觉像两姐妹.那么你还会再计划第三胎吗?

chewny said...

jiaxin,
哈哈!结婚了就要ENJOY婚姻生活,酱才可以ENJOY生活~ 哈哈,幸福?多来看看我就知道啦!

sockpeng,
哈哈!好的,叫我儿子快快结婚去。哈哈!

alice,
家乡的保守风气促我早婚,也好,孩子酱大了。

gg,
要啦要啦,你的女儿可爱也(不良企图):P

weilin,
我现在还像个大孩子,和孩子癫,陪孩子打GAMES。哈哈!

chewny said...

akira,
听一个长者说,越迟生孩子越贵(生活水准提高)。

珊姑娘,
是哦!幸好平安无事。
哈哈!阿弥陀佛!
你和哈尼就别拖了,加油!

小雪,
我和老公中学就认识了。

冰珊,
那么你就快快去玩个够,哈哈!
我现在是陪孩子玩个够。

yuyyu,
收山啦!哈哈哈!

chewny said...

梦想罐头,
早婚或迟婚,看个人而已。哈哈!
多几年,老大就可以保护我了。

迷迭香 said...

幸福嘛....
有个好老公和两个宝 ^_^

c@therine said...

哇!你比我早一年当妈咪呢!
哈哈。。。等孩子大了,
我们就可以结伴出游咯!

janelle_l said...

呵呵。。吓了我一跳,但看题目,我还真得重新检查到底是不是开错了网站!

怀孕时玩那些游戏,应算是一种胎教吧!(我都是这么认为德)

chewny said...

迷迭香,
哈哈!我很享受婚姻生活,活在当下,乐在当下。

catherine,
是哦!我天天等孩子长大。哈哈!
你呀,快的话,多5、6年当外婆了。哈哈!

janelle,
不知天高地厚的2个大小孩!有了小小孩都不懂。
胎教?哈哈!我看大肥不让你玩呢!

MILK.kopi-O said...

只有一句:好命!!!!!!

chewny said...

milk.kopi-o,
kopi satu!!! :P

嘻嘻!谢谢。我的kopi呢?

键轩惠馆 said...

我21 岁时就做妈妈了...5555...

亲子故事 said...

以后四十多岁你就没什么牵挂了, 可以到处溜, 还有安排环游世界的计划, 太羡慕了...

marytance said...

年纪轻轻孩子就这么大了,真好!

js said...

原来你22岁就怀了第一个孩子啊?!那你很快就有好日子过咯!我的苦日子还没到来呢!

泰迪妈咪@cherlyn said...

年轻的妈妈~好幸福噢

Serene said...

天啊!你大我一岁而已,孩子已经这么大啦!这就是早婚的好处咯!

chewny said...

键轩惠馆,
哦!你赢我!哈哈!

亲子故事,
哈哈!对哦!你讲得我好爽,哈哈!

marytance,
哈哈!朋友在玩时,我就带孩子了。
因为老公只大我一年,我们都是大小孩,就一起玩小孩,蛮有趣!

js,
哪里哪里,你是先甜后苦。
你甜甜酱多年了,嘻嘻!

cherlyn,
你也是很年轻哦!快生多几个,哈哈!

serene,
你也年轻哦! xixi好可爱哦!
有女儿几好一下,哈哈!

donlim said...

早点结婚生孩子就有这个好处,有足够的精力照顾孩子。

chewny said...

donlim,
对对对。。。你如果看到我和老公,陪孩子癫在一起,就是最好的证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