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4/5/09

收集

最近... 有点忙~~~

忙着收集空盒子~~~

嘻嘻Photobucket

接下来,还会大忙~~~

25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收集空盒子???做么用的???你要搬家吗???

c@therine said...

我要问的和alice一样!!
什么样的空盒子啊?

Akira 思胜 said...

很好奇是什么东东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ame questions with Alice and Catherine...

veronica said...

我不问妳了。只要妳回答了楼上那几个朋友的问题,我就知道答案咯。哈哈哈哈。

potato said...

应该是要搬家吧。。。

小雪 said...

搬家? 箱子?? 還是要種東西??

chewny said...

嘻嘻..搬家啦~~~

May said...

知道了,恭喜你

sock peng said...

我也想要答案!!

Chris Chia said...

噢!你要搬家!好啊~~
一些像衣服类是的可用大大垃圾袋哦!装起来还蛮方便的。

mary said...

八卦一下。。
搬去哪儿啊?
:P

cre8tone said...

哇赛!~搬新家哦!

傻鱼 said...

我也要空盒子。。我也快要搬家了。。

c@therine said...

去向中药行那里讨纸箱就好啦!
把东西pack好后,
把物品的种类写在纸上粘在纸箱上,
到时搬家时处理起来就事半功倍了!
这是我小小的搬家心得,
愿与你共享!

Serene said...

搬去哪里??搬家开心哦!

Gg said...

小家搬大家吗?是就恭喜咯,到时拍些照给我们看看。

迷迭香 said...

搬新家啊...^_^
恭喜你!

Ksteeng1122 said...

原来你是为了要搬家。。。。

candygan said...

搬新家,恭喜!恭喜!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大家好!我有一些照片和录影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一班孩子们笑的很灿烂!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是上天献于人类最好的礼物;-)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来探望你了!
我破例上载了一篇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们,让你们知道美容的真相,祝各位青春永驻!

locksmith said...

開鎖
開鎖
開鎖
開鎖
沙田開鎖
土瓜灣開鎖
上水開鎖
粉嶺開鎖
太和開鎖

Anonymous said...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 173视频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