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4/9/08

UNO卡游戏(UNO card games)

两个月前,老大要求买UNO卡

我看看包装上注明着7+(适合大于七岁的儿童〕,又左看右翻的,正考虑中。

其实,我没玩过,只听闻五年级的侄儿提过在校玩,老师没加以阻止,应该不会是坏东西。

就买下啦。付钱时还一度怀疑UNO卡是否物有所值(RM14〕。

买下啦。一回家孩子就拉着他们的爸爸到放里玩UNO卡,叫爸爸教。

怎么后来他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也要参一脚,教我玩!”我不请自来。

四岁多的阿弟也会玩呀,有时还得第一名。只是他不擅拿牌子,常常大方地让我们看到牌,哈哈!

现在,我们一家四口,每晚临睡前一定来场UNOUNO已成为我们家的最佳娱乐。

今天你UNO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