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5/13/08

考试了,老公!

近来忙碌的老公,

亲爱的,考试了!不是你,不是我,是两个宝贝。
这个考试的季节,让多少老师,家长,学生忙碌了呢?小至四岁的幼儿园学生,大至二十岁的中学生,都在忙着准备考试。

阿弟的幼一班,今天是考试的第三天。对我来说,阿弟平常上课很专心,老师分配的每样功课都难不倒他,随便不复习也不要紧。可是,他不放过我。他两个星期前一直吵我让他复习,说:“妈咪,快点让我复习,老师说要复习,有复习的是好孩子。”

他真是个很好学的孩子,我很幸慰。

当初生下俩宝贝,大家都说;“年尾出世的孩子很吃亏呀,年头的孩子已经会跑了,你的孩子才满月。”有的还说肯定读书也输人。。。。。

我纳闷,这是谁定下的说法,我可以让孩子走出那个框框吗?然后,找出证据来说服自己,你大哥不是年尾出世的大学生吗,现在这么成功。谁谁某某又如何。。。。。其实,我有点怕,难到我生下两个饭桶吗?哈哈,现在想起真好笑。

好啦,困啦,晚安啦。。。。明天要做身体检查呢。。。。。
zzzzzZZZZzzzzZZZZzzzzz........

锇了就快睡的老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