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5/9/08

回忆。。。那年,那月,那日,那时


亲爱的老公,

昨晚和你谈了心后,睡得很好:〕
你说,我们的结婚,让你的朋友、死党们大跌眼镜。大家都一致认定你“人不风流妄少年”。可是,22岁的你+21岁的我=注册宣布订终生大事了。顿时,满地的眼镜碎,铺满了大地

我说,是的。七年之痒是情人离异的借口,我们不是一起度过了八年吗?八年里,我们多了两个小瓜,多了很多酸甜苦辣的生活趣事,让我们的感情更加坚固。

你说,早婚好,早生育好,可以趁年轻,陪孩子癫陪孩子玩,无拘无束。

我说,是的。当初是有点不甘心呆在家,迥乾就湿。。。好在一切有你,陪我帮我,放工后不忘带我逛街,散散心,怕我对着四面墙,成了黄脸婆。。。

嫁给你是对的决定呀。
老公,谢谢你。

不要当黄脸婆却像黄脸婆的老婆。

(嘿嘿,结婚纪念日不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