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6/18/08

不要让朋友看到


亲爱的宏,
恭喜你又迈向独立的一步了--搭校车去上学。可是,校车没有停在家门前,妈咪还是得驾车载你到邻近的咖啡店等校车。等候巴士之时,我们学听写、EJAAN、SPELLING,聊天。。。那时我们珍贵的相处时间。

校车来时,我们会亲亲脸颊当GOODBYE KISS,眼见你安全上校车后,妈咪就回家了。

可是,昨天,你说要先下车,“妈咪,我和朋友一起等校车。”和妈咪亲亲你后,你就下车和其他3个同校同学一起聊天,我在车里看书。突然同学在你耳边讲悄悄话,你很害羞的低下头来,停止了交谈。接着,校车到了,你向我挥挥手就上校车了。

做妈妈的,对孩子的第6感错不了。。。

你放学了。

“刚才上校车前,2年级的哥哥向你说什么,怎么你突然不说话?”

“没有呀!”

你刻意隐瞒。

我想不是时候再问下去。
今早,我问你:“等下下车前要GODBYE KISS吗?”

“不要在咖啡店前,在半路就可以。”你急着回答我。

“哦,好的。”

你是不要让朋友看到,又不想妈咪不亲亲你,很矛盾吧。妈咪明白的,只是心里感觉不是味道,是吃醋吧,哈哈。

长大了。

妈咪爱你,就尊重你。


妈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