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6/17/08

阿弟自娱自乐



阿弟每次一做完功课,就是他的自由时间。因为上小一的哥哥还未放学,所以阿弟在家挺闷的,没有玩伴,常绕着我身旁,妈咪这,妈咪那的。我做什么,他都要参一脚。

昨天,我清洗客厅的风扇,动用了楼梯。我不想让他闲着,于是,

“弟,来帮忙妈咪扶着楼梯。”

“做么呢?”他问。

“有你扶着,妈咪就很安全呀。”他的英雄感就来了。他在一旁扶着,一旁“妈咪,那边很肮脏,那边很黑。。。。”很叽喳。是不是到了四、五岁就很叽喳呢?幼儿园的老师也不否认。

“谢谢你,阿弟,妈咪很安全地把风扇清洗好了。要不是你,不知道怎样好呢”我常常用这招,超好用的。阿弟就飘飘然。。。:〕

我忙着扫地时。。。。

“London Brigd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阿弟唱起歌来。我转身一看,他爬在地上,绕着楼梯玩。。。“...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咦,捉不到我的呢!”阿弟,你真是想象力丰富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