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10/5/08

~ 想当年~

看了
我想起
~ 想当年~

想当年,我还是小学生(青春可爱、天真活泼)
热心(爸爸妈妈叫到,没法子)地到舅舅的新家,帮忙搬家搬东西。
在旧家时,舅舅忙上忙下的,叫我们(三姐,我,5岁的妹妹)也上罗里,监视罗里司机,确定他没搞鬼偷东西。

现在想起,罗里司机载着3个可爱的小妹妹,卖掉几值钱一下(南马式的华文),比什么家具都值钱啊! LUCKY!我们都很好!

对,上了罗里,跟印度司机到了舅舅的新家,司机和我们就搬下家具。司机很尽责(应该司机很高兴,有3个小妹妹帮他,呵!),把我们和家具放下,又回旧家了。

我们年纪小,搬家这事还蛮辛苦的,就累+饿+渴。

累和饿都没问题,不动就不觉得。渴!妹妹喊“渴!渴!渴!”。5岁而已的她,就闹。我们没法子,找水喝。在整罗里的家具和货物里找东西,真头大(北马福建话)。。。。找。。。。找。。。。找。。。。找到了!

是罐1。5litre的汽水罐,里面是白白的清水~~ 我们把水开了就让妹妹先喝(看,我们做姐姐的多疼妹妹!)疼,疼出了祸!

妹妹大口地喝了几口,交给我。我也把罐靠向嘴(我的鼻子就工作了),我嗅到乖乖的味道,水,是无味的呀!这水,不是汽水(家里开杂货店,什么汽水我没喝过?)!我大力推开,汽水罐里的水洒了满地。哇!起泡泡!!!! 起泡泡的水!!!!

后来舅舅来到,说要去买水喝,问我们要什么水?
妹妹说她喝了,可是我倒在地上,三姐还没喝(妹妹以为我喝了)。

舅舅说他没准备水来哦!一看,哇!!!是BATTERY 水!!

过后,爸爸急忙带妹妹去看医生,那是个西医,却给了个偏方※喝椰子水※

妹妹果然不药而愈!


~嘻嘻哈哈过一天~

26 comments:

Prettywebstore said...

我还以为是sabun水...看到我怕怕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你也是吓到我了啦...

chewny said...

weilin,
哇~ 好快! 抢了akira的sofa!

sabun应该是浑浊的吧!

akira,
哈哈。。。 原来椰水很棒的!

Unknown said...

battery水沒毒的不是嗎??
哈哈..
很好笑耶..

candygan said...

我也是以为是sabun水咧!!吓了我一跳;p

Gg said...

哇!吓死人了。
椰子水那么灵啊!还是第一次听叻。。

楚婉 said...

哇~可怕,还好没事。
原来椰子水那么厉害的。

~珊姑娘~ said...

battery水没毒的吗????还好过后没事了!

Anonymous said...

还好没事!!!
我还以为你没喝到小时候玩的那些泡泡水~

ⓁⒺⓌⒾⓈ said...

哈哈哈,好有趣的童年~!

Sally said...

吓到。。我还以为喝到sabun水,battery是用什么做的?没有毒哦?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没有记错,有些电池水好像是蒸留水吧?
还好你妹妹没事,要不然你就成了凶手了~。

ET女子 said...

电池水是蒸留水~air tulin~没毒的~

天使熊猫 said...

喝下去不會生鏽,呵呵~~沒事沒事,以前大家體力強壯!

艾莉~エリ said...

我身病时都喝椰水!

好有效

可是,老人家常常讲椰水很“凉”

艾莉~エリ said...

我身病时都喝椰水!

好有效

可是,老人家常常讲椰水很“凉”

c@therine said...

好惊险呢!
当时你心里很不好受吧!

c@ther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ied said...

幸好是BATTERY 水而已要不然不堪设想咯!

chewny said...

tchinyee1903,
哈哈!我不懂battery水有没有毒~~
楼下的倒是懂很多。

candygan,
少小无知,哈哈!

gg,
问问你老公看,有效的吗?

swan,
对哦!椰水是清毒吧!

珊姑娘,
还好没事~

dolpine,
你是说吹泡泡的肥皂水吗,哈哈!

lewis,
我妹妹说我和3姐太疏忽了~ :(

sally,
楼下的说是蒸馏水。。。
可是,怎么当年的有泡泡?

donlim,
凶手?!!! 吓到我!

et女子,
酱有泡泡的吗?当年有泡泡的水哦!~乱~

天使熊猫,
对哦!以前的人的抵抗力很好。。。

ellie_pi,
椰水很清凉,我也爱喝!

catherine,
是哦,差点成为凶手!!!

梦想罐头,
是哦!我有个?。。。
那个泡泡那里来?

迷迭香 said...

是冒泡的BATTERY 水...? >.<"

jamie said...

吓死我,我以为你喝了倒在地上!原来是水倒在地上!有学到东西了,哈哈..谢谢分享!

died said...

它起泡泡因为它里面肯定有少许的ASID.原本它也是100%的蒸留水但效果有问题被人投诉所以必须加ASID下去.

chewny said...

迷迭香,
梦想罐头有另个说法。

jamie,
有现采下的椰子。。。很难找吧?

梦想罐头,
有asid哦。。。幸好没事啦。。
谢谢分享。

Alice Chong said...

还好没事,吓死人啦。。。

chewny said...

alice,
你孩子的皮肤还好吧。。。快快,换个罐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