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ari~ Kawan Semua

Google

10/13/08

《家好月圆》


这出戏,我本来不看的。
勾心斗角,家庭纠纷,你争我抢。。。

可是,老公一开始看,我就也偷偷看。
《家好月圆》,有好看、精彩的情节,有闷闷的情节。
我来挑骨头!

闷:阿好和阿秋的恋情,断断续续,时好时坏,闷到死!!!
?:怎么阿红的前夫面油强,死前都不懂阿红瞒着她,不让他和阿秋见面。
?:阿红的恶报是什么?她依然悠闲地旅游,不公平!!
?:没人在嘉美面前揭发jimmy不是ronald生父。
?:阿庆婚后依然在家吃饭,他老公呢?
?:阿月和sa姨的亲生父母没提到?家好月圆--让大家团圆嘛!
?:连子勇的妹妹翠萍,是虚拟的吗?
?:恶人之一阿恭的恶报是什么?

哈哈。。。
你看了吗?挑了几根骨头?



~嘻嘻哈哈过一天~

2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不看香港连续剧的咯...

yuyyu said...

chewny,
为什么要偷偷地看喔???
这套戏我也有追,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算是近期少数可以看的香港连续剧了!!!

Janelle said...

哈。。港剧就是这样的啦。。

May said...

这套戏前两天刚看完结局
觉得虽然阿恭没受惩罚
很不完美
况且米雪已坐牢补过
其它角色只是过眼云烟
整套戏最值得我看的就是
荷妈句句教导家人的‘金言’
重点还是在家人的相处之道
如果要演到完其它角色的戏份
那只40集叻?喂有我们凭空想象吧了
这套戏,我留了不少泪叻!

cre8tone said...

我想,这部电影的恶人都没有恶报吧!~
以德报恩才会家好月圆???

mary said...

嗯。。。可以考虑买了带到女儿那儿去看。谢谢介绍。

~珊姑娘~ said...

我还没看完!
很好看叻!
表鸡蛋里挑骨头,这样就好看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如果要回答你的骨头,相信要做到80集!!才能!!
近期的港剧都是没有交代清楚!!这就是他们不要像台湾剧和韩剧的拖泥带水!!

c@therine said...

我还没看呢!因为我追戏很恐怖的,
曾经在朋友家看过一集就哭得死去活来呢,
哈哈。。

died said...

我不爱看你所形容的:钩心斗角,家庭纠纷的戏.我只看搞笑,幽默,感动,探险的戏.
保姆看,女儿也跟着看.女儿还走去TV前"打,打" 打那些坏角色的人.王爷比较爱看,有时看到皱眉头,有时槌心胸,有时连续听见他在哪
哼, 哼, 哼...感动时也看到掉眼泪.哎~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哈哈
看个大概就好了
港剧一般都没有交代清楚的

但既然来到主人家
我也陪你
挑一根骨头

记得最后一集
阿红对女儿说: 告诉 jo 鲍
我那五十巴仙股份, 不会向他讨了

其实, 那是错误的
由始至终,阿红一直都没有放弃她的 24%
(她当初拿了 80% , 但后来里面的 70% 给阿秋转手了)
所以,欠阿红的也只是 26%

Alice Chong said...

我没得空据连续剧的。。。:(

Unknown said...

这套我很想看很久了,但都还没找到时间看~唉~

ang ang said...

我很想看,但朋友都沒有。哎喲喲!

希克 said...

我都是看西方电影 ^^

Gg said...

这个我有追,追到好爽,尤其是靠近结局的那几集,好刺激。。

天使熊猫 said...

服了大家,追劇可以追得如此"入神入化",還很專業tim~~我連當年的"真情"都沒看到現~~可想而知,我已進博物館了~

艾莉~エリ said...

最美中不足就是管家仔。

不懂zomok觉得他们都乱乱找人拍戏

还有阿家跟阿月的部分也很烂gag...

其实,阿月埋好不到哪里去,

也一样当忠角

迷迭香 said...

这我也看了....^_^

ⓁⒺⓌⒾⓈ said...

噢...是家好月圆啊...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有看,但我比较向往日韩电视剧,所以没看,哈哈~不过听说满好看的~

chewny said...

akira,
哈哈!你是怕看了流眼泪吗?

yuyyu,
因为哦,我不想看连续剧的。。。怕被它梆着我的心。。。果然中招!!!

janelle,
很矛盾,我说它很多事情没交代,有怕它的故事长。

may chew,
我也流了泪。。。被它赚到了我的泪!!!
我不是酱轻易流泪的哦!

little prince's mummy,
欢迎你来留言~
是哦,我就是要看恶报的啦!狠吧!:P

chewny said...

marytance,
听说你要出国哦!
带去看哦,解解闷。

珊姑娘,
你帮我找找看,jimmy真是ronald的亲生爸爸吗?我老公酱讲的。

sockpeng,
是哦!要长到80集才可交代完。。。可是酱长的话,我就不看了。。。矛盾!

catherine,
酱你看时,就要多留几盒tissue在你身边了。
环保点的,留几条手帕备用吧!嘻嘻!

梦想罐头,
哈哈,人就是酱,愿意把时间陪电视,随它哭笑。。。 我很少很少追戏的,吝啬把时间交给它!这次,破例。

chewny said...

yenjai,
我怀疑你是会计师!!!
我倒是没注意到股份的事。。。

咦!你对$很敏感啊。。。

alice,
我也是少看的。。。这出很有名哦!

冰珊,
你一定会喜欢看!
准备流眼泪吧!:P

ang ang,
找来看看吧,很有名的~

paul,
西方电影好像很少有连续剧吧?

chewny said...

gg,
好啊!追完了吗?
你挑到几根骨头?

天使熊猫,
嘻嘻!真情我也没看,好长的戏,我很怕。。。嫌它烦。

ellie,
是哦!虽说他们阿好+阿秋,阿月+阿家非兄妹,但有兄妹之情,我觉得是另类的乱伦。我不能接受!

迷迭香,
流眼泪吗?哈哈!
或挑了骨头给小狗吃了~

lewis,
日剧韩剧是讲爱情;这港剧讲亲情。
或许你会喜欢看哦!

迷迭香 said...

流了整桶吧....XD

chewny said...

迷迭香,
哈哈哈。。。是你吗?
哈哈哈!

apple said...

我忍!我忍!SPM后才追!哈哈

fufu said...

hahaha i have finished watching the drama...now watching gem of life =)

chewny said...

apple,
哈哈!加油哦!小妹妹!

icfu,
你看戏会哭吗?哈哈!